holyland.ccreadbible.org

聖地故事-聖地監護區的訊息

聖地監護區的訊息

譯自方濟會聖地網站。
原文:The Message of the Custos of the Holy Land – Br. Francesco Patton, Custos of the Holy Land

過去一年來,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聖地也經歷了嚴峻的考驗。儘管情況如此,我們仍持續地照顧及保護著聖地的那些小型基督徒團體。我們在聖墓大殿、革責馬尼山園、白冷、納匝勒和其他地方的聖堂,一齊為全世界加緊祈禱。

在各個堂區,我們也繼續照顧著阿拉伯裔、猶太裔及希臘裔的基督徒、移民勞工和尋求庇護的人。通過我們的聖地學校(Terra Sancta schools),已經約有一萬名兒童和青少年能夠受到良好的教育。但是疫情的影響,加上戰爭、及缺乏社群和醫療的支援,讓這些援助本地的慈善工作執行起來更加的艱難。

 這些慈善工作的花費大部分是由每年聖週五的捐獻予以支援。今年,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全世界基督徒的慷慨捐獻。今年懇請您,以您慷慨的心繼續捐助我們的事工,讓我們能夠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請幫助我們幫助別人!願上主祝福您們!

聖地監護區 Br. Francesco Patton

以下影片來源:方濟會聖地網站:The Message of the Custos of the Holy Land

https://youtu.be/zz6IC0C49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