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land.ccreadbible.org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1. 天主教方濟會聖地在華辦事處(以下簡稱本辦事處)致力於網站內容的正確性,但不對其內容的即時性、完整性或遺漏之處負擔保責任。
  2. 本辦事處網站中所刊載的所有內容,包括文字、照片、錄影、錄音等等,均受著作權法的保障。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本辦事處以及其他授權本辦事處的內容提供者所有。
  3. 本辦事處致力於維護著作權,如果您發現本辦事處網站內容有任何著作權疑慮之處,請來信告知,本中心將予以移除。
  4. 本辦事處網站所提供的內容及服務,歡迎大家轉載,但僅提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轉載或複製網站內容,請註明出處為天主教方濟會聖地在華辦事處。
  5. 本網站所提供的相關連結網站之內容與著作權為該網站所有。
  6. 任何網站連結至本網站,須標示本辦事處名稱。本網站內提供的相關網站連結,對使用者涉及該網站的使用行為,不負擔保責任。

感謝:本網站照片來自歷年思高中心聖地朝聖團團員,特此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