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land.ccreadbible.org

2021年聖週五為聖地募款信

2021年聖週五為聖地募款信

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主豐富地賞賜您們祂的恩寵與平安!

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再次寫信給您們,感謝您們去年大力支持宗座所呼籲的「聖週五耶穌受難日為聖地捐款」活動。由於疫情的關係,宗座去年將捐款延至九月舉行,您們的慷慨使聖地的方濟會弟兄們得以繼續照顧聖地朝聖處所的工作,並持續提供當地基督徒基本生活所需,及對未來充滿希望。

教宗每年都向普世所有堂區發出呼籲,積極支持「聖週五為聖地捐款」的活動。這個捐獻支持在神聖處所服務的方濟會弟兄們的工作,使他們能夠接待朝聖者、管理服務堂區、提供學校與地方團體教育訓練、照顧聖地人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在這個困難的時期,您們的支持是這些事工得以延續的基礎。

我們也再一次請求您們為這個意向祈禱,使更多人慷慨響應宗座聖週五為聖地募款的活動。目前聖地朝聖仍處於暫時封閉的狀態,我們盼望這個惡劣的情況能夠很快過去,使大家可以重新安全地前往聖地朝聖,親自經驗耶穌與聖母足跡行走過的地方。然而現在,所有在聖地生活的弟兄姊妹仍仰賴您們的幫助。

由於您們的幫助,方濟會弟兄們能夠繼續成為希望之光,使生活在黑暗籠罩之下的聖地人民保持希望。謹代表所有聖地的人民感謝台灣所有堂區的弟兄姊妹慷慨捐獻,祈求戰勝死亡的主耶穌基督豐富地賞報您們。祝福大家今年能有更美好的聖週體驗,和耶穌一同經歷苦難、死亡,而進入祂的復活。

敬祝各位常享主內的平安幸福,預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聖地在華辦事處  林思川神父  謹上